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文野乙女/双黑×你】阴差阳错(二)

上一篇

 

自从她和太宰认识后,她总会问你许多有关太宰的问题,也是这样,你才发现自己对太宰的认识少之又少。

“你们真的是从小认识吗?”

“我和他已经两年没有联系了……而且,如果我问你关于中原桑的问题你也不一定能答出来……吧?”

“也是呢,毕竟因为关系太好所以不会去了解。”她点点头,“那我自己去问好了!”

视死如归的表情过去,结果到本人面前还是东扯西扯。

“那家伙是笨蛋吗?”出乎意料的是这次中原也跟了过来。在她上前聊天时站在你身边。不知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向你搭话。

“可即使如此,你还是喜欢她啊。”在心里默默回应,觉得鼻子有些酸。

 

 

 

“小姐的朋友还真是有活力啊。”那天,太宰像往常一样到你家做客,没由来的说了这句。

“她吗?的确是这样。”你倒好茶递给他,“如果我是男生的话,大概会喜欢她那样的女孩子。”

“小姐希望我喜欢她吗?”

“嗯?”太宰说话的声音突然变小,你没能听清。不过,或许是刻意不听。

“没什么。”

从他回来起,你就有种看不透他的感觉,总觉得他好像什么都知道却又什么都不说。

“治桑真的变了很多呢。”

“怎么又突然提起这个?”

“没什么,感慨一下罢了。”

 

 

 

周末时,你起的稍早来到了图书馆想要找些书,意外地见到了中原。

“中原桑?”你向四周望望,“她没来吗?”

“我又不是一定要和她一起行动。”

“……这样啊。”

简单的对话后又是沉默,大抵是因为在图书馆,这样的沉默并没有让人觉得尴尬。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你听下找书的动作。“那个……对不起。”

“哈?”他一下没能反应过来。“你干什么啊?”

“……因为,如果我没有……”如果我没有那么做的话就好了。最终你还是选择了不说,“……没什么。”

“我说你——”他抓住你的手腕,把你抵到墙边,“别说话说……”

看到你红了的眼眶,他一愣,“喂,只是这样就哭了?”

“不是。”你咬紧嘴唇将头扭到一边,“因为心很痛啊……”

“心?……你——”

“中原桑不觉得痛吗?”

“……你懂什么。”

“我明白啊。喜欢的人喜欢着别人这种感觉我明白的。”强忍着泪水却还是止不住哭泣,“因为,我喜欢,我喜欢中原桑啊。”

 

 

 

说完你就逃走了,如同一个逃兵。一口气跑回家,直到到家才想起太宰可能会看到,但幸运的是他今天似乎有些事情,并没有来找你。

“哈……我都干了些什么……”用毛巾覆上双眼,祈祷明天眼睛千万不要肿。

明明决定了要在一旁的,明明就没有勇气承担说出的后果,明明只是看着他就满足了,明明就要默默地喜欢着的,那为什么还要说出来呢?

“虚伪的我啊……”喜欢这种事,是不存在只要付出就满足的情况的。

 

 

 

第二天一早出门,你看到太宰站在门口等你。

“小姐早上好~”

“早安。”

习惯性的微微弯腰,抬头后发现他正盯着你的眼睛。

“治桑?”

“小姐昨天哭了吗?”

“嗳?”在出门前你还专门照了镜子,为没有留下印记而松口气。“很明显?”

“果然。”像是安慰你,他摸了摸你的头,和以前一样,让你没法看到他的表情。“并没有很明显,放心好了。”

 

 

 

到了学校你尽力避免和中原的对视,连打招呼也是,第一次由他主动向你问好。

“那个,我昨天和太宰桑见面了呢!”

“这样啊……”

“所以昨天治桑才没有来啊。”这么想着你又向中原的方向看去,正巧对上他的目光。

“!”你吓了一跳,手中的笔掉到地上。

“怎么了?”

“没什么。”你以微笑回应她,刚想要弯腰去捡,中原就快步走来,在你之前拾起了笔。

“谢谢。”你没敢看他的脸,只是低头道谢便想要拿回笔。

“我有那么可怕?”他握紧笔让你无法取回。

“……没有,是我的过失。”

“……”你感到他的眼睛盯了你一会儿,随后,他便松了手。

她在一旁眨了眨眼,带着八卦的口气:“你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没有!”

“过分!我都告诉你了我的情况哦!”

“……真的没有。”

见你这样她也不再深究,只是轻叹口气:“好吧,但是,如果有苦恼的事一定要告诉我哦?”

“嗯,我会的。”

『与你相比,我是多么的令人厌恶』

下一篇

 

想先把这坑填完,芥芥的......慢慢来,慢慢来。

人物关系到这儿已经很明显了吧?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