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文野乙女/双黑×你】阴差阳错(一)

你家与太宰家算得上是世交,因而你与他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不过在你最初的印象中太宰并非现在这个样子——原本是像小说中经常会出现的“邻家大哥哥”的形象。在搬家两年后重新搬回来,你再次见到他时就成了这样。

“轻佻”是你再次见到他的第一感觉,以至于你没敢认出他,还以为是突然蹦出来了个孪生兄弟。

“小姐真是过分呢。只是两年就认不出我了吗?”

“……治桑?”连肯定句都变成了疑问句。

他从前总是会叫你“小家伙”,然而实际上只比你大两个月,因此你常常抗议,但由于多次反抗无效,便到最后放弃了改变。

“小家伙你还和以前一样啊。”直到他这样说,并散发出和从前一样的、令人安心的、温暖的感觉,你才敢放松下来。

“治桑倒是变了很多呢。”

“很多?”

“嗯。”你打开家门,侧身做出邀请,“变得非常帅气了。”

“没能和小姐分到同班真是遗憾呢~”

“……嗯……”

他搬回来住后自然而然的和你在一所学校,却没能有幸分到同一班。

但你的心里有一点庆幸。

而他对你的称呼还是变为了“小姐”,你也不再说什么,而且若真是像以前那样叫你,你反倒担心被别人误会。虽然那个人应该不会在意。

“啊,中原桑早上好。”

“早。”

刚打完招呼,就能听见一个女孩子从远处传来的声音:“真是的——中也你为什么先走了啊!”

“已经叫了你好几声了,你还是慢悠悠的我还管你干什么。”

“这不是理由吧?作为男人不能有些耐心吗!”

你感觉到胸口传来一丝疼痛,明明是看过很多次的画面。

“中也很过分对吧?”不知什么时候,她将话题抛向了你。

“哎?嗯……不过我觉得你下次快一点较好?”

“……亲爱的,你到底是哪边的啊。”

她是你非常要好的朋友,和你的性格截然相反——热情开朗。你们的关系是在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后好起来的。

“你天天那么闹腾,把你和人家安排到一起就是想让她影响一下你,结果你还反复去骚扰人家!”

“但是她又没有说过我烦!”

“那是人家不好意思说!”

“不,老师。”一直沉默的你突然开口,“我觉得女孩子活泼些挺好。”

……

“哈哈哈,你看见没有!她的表情!”

“小声点比较好?”

她的性格让你觉得如果自己是男生也会喜欢她,所以,那人喜欢她也是正常。

你和中原熟起来便是因为她。

“中也!中也!看,我家亲爱的!”

“……你又逼迫别人干什么了。”

“才不是!我家亲爱的还说我很活泼呢!”

“你那是多动症不是活泼吧?”

他们俩每次说话时总会拌嘴,每次都以她气鼓鼓的拉着你加快步伐告终,不过中原总是擒着笑跟上。

“中原桑是不是喜欢你呢?”

“哈?……你别吓我……那家伙要喜欢我就见鬼了。”

“是那么不可能的事吗?”

“当然。而且我之前问过他的理想型,‘不是你这样的人就可以’他竟然这么说啊!超过分!”

“……是吗……”

在那之后你开始渐渐关注中原,慢慢成为一种习惯,习惯于他一出现眼睛就追随他,习惯于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可没能习惯他们两人间的举动。反应过来时才发觉自己喜欢上了他。

“总有一天她会注意到他的。”怀着这种想法你对自己的感情并不抱希望。

但当那天太宰来找你后,她悄悄问你一句,“那是你男朋友?”

“不,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罢了。”

“……可以介绍我们认识吗?”

她第一次向你提出她的请求让你一愣,随即看向前面的中原,发现他已转过身。

“你喜欢他?”

“只、只是想了解一下而已。多交几个朋友,有什么、不好的吗!”

然后你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可以啊,互相认识而已。”

“果然还是亲爱的你对我最好了!”

自己当时的样子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有些恶心。

『啊,啊,多么自私的我啊』

下一篇

 

坑总是自己给自己挖,干脆挖个坑埋了我好了。

这篇应该比芥芥那篇填得快,毕竟结局什么的都想好了。只是我懒得写。

另外虽然是“双黑×你”,但实际上男主是中也。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