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Growth/乙女向】我想出轨①

❦Growth他们是天使😭😭😭

❦ooc可能

想想昂辉虽然不会说什么动听的情话,但对你的每句表白都是真情实意。总能面不改色的说出让你脸红的话语,平实朴素却饱含深情。他的笑容总是平和的,能让你感到安心。会在冷天摘下自己的围巾给你围上,会在你手冷时捧着你的手哈气。对你很少隐瞒,每当你撒娇时都拿你没辙,微笑着同意你的要求。

想想卫,外表是一副懒散的样子,可实际上态度认真,对你更是如此。会包容你的小脾气,在你闹情绪时安静地听你抱怨,等你平静下来有安慰你,说“好啦好啦,生气对身体不好”。愿意陪你在公园的小路上闲逛,面对你一时兴起的“调戏”露出害羞的表情,会红着脸应你的要求在你耳边说爱你。

想想剑介,一直元气满满的样子,可当你不开心时他也会有些无措,竭力想要逗你笑。很有正义感,你是因此开始注意他的,所以有些担心别人会不会也因为这个喜欢上他,但他会一脸认真地告诉你:“我只喜欢你一个人。”收到这样的承诺,任谁都会感到安心吧?

想想凉太,外表看似温和实际毒舌还有些傲娇。不会轻易说喜欢你,但告白时还是好好的说出来了,“毕竟我要不直说你这个笨蛋不会听懂吧?”,嘴上这么说,脸却扭到了一遍,即使如此你还是发现了他耳廓的一抹红。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走近会不悦,说话都带着刺,但面对你一脸可怜又不再忍心,只叹了声气便拉住你的手:“下不为例。”

他们太好了,我想出轨qwq

❦第二弹:SolidS

❦第三弹:SOARA

❦第四弹:QUELL

评论(2)
热度(56)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