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QUELL/乙女向】名字太羞耻就不打了④

❦ooc可能

❦第一弹:Growth

❦第二弹:SolidS

❦第三弹:SOARA

想想柊羽,很喜欢摸你的头,经常能猜到你的想法,尽可能地满足你的要求,即使是面对你“想要柊羽对我撒娇”的请求。开始的确吃了一惊,不过听到你“我也想被柊羽依靠”的理由后哑然失笑。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就靠在你的肩膀上,在你耳边悄声道:“你一直是我的心灵依靠啊。”

 

想想英知,太过温柔以至于你面对他时会脱口而出“妈妈”,而他总是一边无奈地笑着一边刮你的鼻子,对你可怜巴巴的表情完全没有抵抗力。每当被批评时,你就露出这副模样,使他不忍心再说下去。喜欢在睡觉时把你圈入怀中,一低头就能闻到你的发香。

 

想想壹星,总是出奇不意地做出让你心跳加速的事,而本人却丝毫没有意识到。得到你喜欢吃的东西时,会留着等你一起分享。会在你吃东西时专注地看你的表情,当被问到为什么时回答:“因为你吃到好吃的东西时一脸幸福的样子,很可爱。”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无形撩最为致命。

 

想想壹流,明明怕鬼,可和你一起看鬼片时总佯装镇定,结果你的注意力全部用来观察他。不过见他那个样子你也有些于心不忍,便把想看的恐怖片暗记下来,趁他不在时偷偷看。是个很纯情的孩子,见你穿他的衬衫都要脸红半天。“fufu,壹流的味道。”“别、别说了!”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