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文豪乙女】特别的你

※OOC可能
※两梗,每梗含两人
※溺水症状参考百度知道

1.不懂得浪漫是怎样尴尬的场景

 

太宰治ver.

 

“小姐小姐,我们去殉情吧~”

“好,不过怎么死?”

“跳河~”

“不要。”

“为什么又拒绝了?”

“溺水死亡,肺腔积水,内有泥沙或其他水中的杂质。全身乏氧发白,口唇青紫。溺水身亡的还有浮肿的现象,会看上去惨白。很丑,所以拒绝。”

                   ——小姐你知道不知道还有一种死法叫“精尽人亡”

                   ——那就不是“殉情”了

 

中原中也ver.

 

她脚崴了,就用公主抱的姿势把她抱了起来。

周围传来羡慕的女声

结果她特别淡定的看着我

“放我下来。”

“这时候还逞什么强?”

“依靠我就好。”这句话还没说,就又听到她的声音。

“我腰疼。”

“……”

                   ——我觉得我们应该多做点运♂动♀锻炼一下你的腰部

 

 

 

2.有一个特别会撩的女友是怎样的感受

  

芥川ver.

 

她对我的时候是天然撩

面对银就是认真撩

每天见到银就凑上去

“今天的银也很可爱呢~”

又抱又亲的

                   ——银:我还有任务先走了

 

中岛敦ver.

小姐她开心的时候喜欢撩我

不开心的时候也喜欢撩我

开心的时候是普通的亲亲

“我最喜欢敦君啦~”

不开心的时候是直接推倒

“你真是温顺呢,比起老虎更像是猫咪——”

跨在我身上深吻后还舔嘴唇

“感觉如何?小、猫、咪?”

                   ——不管是什么样的小姐都非常帅气!

脑抽产物???

评论
热度(103)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