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对话】秀恩爱的10种方式

很久以前的产物
首发在某论坛
难过的是那个论坛的账号我给丢了qwq
现在看起来好羞耻……

1.前后桌(女前男后)
男:(用手戳女生后背)
女:(不耐烦的转过头)干嘛?
男:chu(吻嘴唇)我喜欢你哦

2.前后桌(男前女后)
男:(转过头盯着女生看)
女:(感觉到目光抬起头)怎么了么?
男:我喜欢你(笑)

3.走在路上
男:(拍了女生一下)有一个事忘记跟你说了
女:(眨了眨眼睛)什么事?
男:(吻额头)我喜欢你

4.鬼屋
女:唔。。。好可怕
男:(无奈叹气)那还来玩干什么啊
女:(嘟着嘴)我、我好奇不可以吗?
男:真是的(拽过女生)那只专注于我就好了,en(深吻)

5.起床(女生赖床)
男:(轻晃女生)乖,起来了
女:(闭着眼)再睡一会儿,就一小会儿
男:(轻笑)再不起来就亲你了哦
女:我现在就——
男:(凑近)已经晚了,chu~

6.起床(男生赖床)
女:该起床了!
男:(皱眉)好吵
女:不行啦,再睡就要迟到了啊
男:唉(一把拽过)乖孩子,chu(轻吻嘴唇),陪我一起睡

7.浇花
女:(哼着歌)
男:心情很好?
女:(微笑)是的
男:(低头)不过我心情不是太好啊,能不能把你的快乐分我些呢?
女:怎么做?
男:(吻嘴唇)这样就好了(笑)

8.做游戏
男: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女:玩什么?
男:(拿出纸)把自己想好的告白的话写在上面,看谁写的更好
女:(有些疑惑)为什么要这么玩?
男:好啦好啦,快点开始
女:恩……
(一会儿)
女:(停下笔)完成了!
男:那你先念一遍
女:这种事不应该是男生先来吗……
男:啊啊啊,别管了,快点快点
女:恩……不准笑哦。“每次见到你时心里都会非常开心,不知不觉我的脑中已经全是你的身影,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同意,但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念完了,你的呢
男:(笑着把纸翻过来)好巧,我也是

9.情书
男:一大堆一大堆的烦死了
女:嘛嘛,好歹是人家女孩子的心意啊(拍肩)要好好看哦
男:一封一封的看麻烦死了,还不如扔掉
女:(愣住)……对你来说这是很讨厌的东西?
男:(转头看着女生)啊,那些人的情书是,不过……(凑到耳边)如果是你的话我会认真看看的,不……应该是会背下来吧(笑)

10.糖
女:(打开糖纸)恩……好甜
男:啊……我也要
女:(想从兜里掏出却被阻止)怎么了?你不是要吃吗?
男:我是想和你一起吃啊,笨蛋(吻住)

标签:BG
 /  热度: 12
评论
热度(12)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