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月歌bg】小结

承包年长组的愿望啊!!!实现了qwq

手机被收真的好难过(虽然早就被收了

连接:

始桑

春桑

夜桑

海桑

写的顺序是:隼→夜桑→始桑,隔了好一阵子才写了春桑和海桑,在写隼篇的时候构思了夜桑的,写夜桑那篇的时候构思了始桑的…… 
所以果然是隼的问题吧?隼这种家伙无论瞒他什么他都知道的样子,完全不好虐起来啊。至于明明知道真相为什么还要提出分手,就当是尊重女主的选择好了。 
说起来五篇里的配角我最喜欢始桑篇的抖s,设定是他是真的爱女主的,相信我_(:з」∠)_

有三篇是用了歌词(始桑&春桑&海桑),三篇女主挂了(隼&夜桑&海桑)

话说现在我听的剧情性的歌曲要少些,国语的话比较喜欢薛之谦的几首,一方面是唱的好听,另一方面歌词很虐这点我给好评。

以后的话写月歌会比较少,很少。如果有空的话大概也是写乙游的同人(老婆们都可爱)

另外让我嚎一句:“软妹大法好!”软妹简直百搭啊!!!

评论(3)
热度(18)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