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图片与内容无关,算是开头,有时间的话再继续写好了


“离我们远一点啊!”

“也不瞧瞧自己的样子就随便凑过来。”

“……”没关系的,他们说完就会离开了,所以忍耐一下就好。

“你们在做什么啊?!这可不是绅士应该有的行为吧?”出乎意料,她来到了这里,穿着表演的服饰赶走了那些人“没事吧?”

“没、没有事的”慌忙回答她

“……把头抬起来吧,自信的女孩子是最美丽的哦。”

“啊、是、是的”抬起头时就看到了她一脸微笑的对着自己,心脏不免有些加速。“与我处在完全不同的世界的人。”

“那么我先离开了。”

“啊、恩,谢、谢谢你。”目送着她离去,早就习惯了看她的背影。从她刚刚搬到这里就开始了,一直在她的身后看着。

“啊……我真是的……”要让她知道的话绝对会讨厌我的吧?这样的距离,就已经足够了,这样就好。


我有一个秘密,一个谁都不能告诉的秘密。
是从何时开始?忘记了,意识到时就发现自己的目光已经离不开她了。那样可爱的、如同小动物般的她,吸引我我的全部注意。不过她好像有些怕生,刚搬过来时就是如此,打招呼时一直躲在母亲身后。与我全然相反的性格,胆小、不敢轻易与他人对视、也没有什么朋友,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

“所以,又被人欺负了呢……”从表演部的窗户正好能看到她,像小动物一样瑟瑟发抖的模样。“真是讨厌啊,竟然让别人看到了她这个样子。”

老实说,我有些讨厌自己,特别是那自私的性格。

她是非常可爱的人,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但是完全不想让别人发现。“真的是非常强的独占欲啊……”强到自己都惊讶的程度。

“怎么了吗?一直在发呆的。”

“没什么,”笑了笑。“只是突然想起来有一些事,可以先离开一下吗?”

“啊,当然没问题。”

得到同意后就立刻快步离开了,一秒也不想停留。

“你们在干什么?”刚赶到时就马上设法制止他们的行为,后来怎么样因为并不在意所以忘记了,但是她那声“谢谢”还回荡在耳旁。

真是……可爱的要命啊

标签:百合
 /  热度: 6
评论
热度(6)
下一页>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