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我好像本身就对谈恋爱没什么太大的反应,比起房子塌了更关注对象是不是合适。当然,我知道自己对是否合适没什么发言权,却还是控制不住地关注着。

Chen的宣布方式其实是我最理想的方式,安安静静谈恋爱,稳定下来后再公布。谈恋爱、结婚都是很正常的事,在成为爱豆前他首先是人,人总会希望有人陪伴。我不会是那个能陪他走过余生的人、也不是那个真正能陪在他身边的人,所以还是希望有人能在他身边爱他。

有人不接受一下就公布结婚,那么离开也未尝不可,只是要求退队就有些过头。

好像对于爱豆来说这个年龄结婚的确有些早了,但我也很高兴他能早早找到自己的幸福。在我看来他已经做得很好了,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做法,只能选择至少自己不后悔的道路。

我们的钟大啊,一直温暖着他人,如今也有人来温暖你了。

或许会有一些难受,但我还是很高兴看到你能组建自己的家。

标签:金钟大chen
 /  热度: 2评论: 1
评论(1)
热度(2)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