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方应看

怎么说,虽然我玩遇见逆水寒是好久之前了(当时女主还是魂穿),但方应看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就像玫瑰,高傲凌厉。他狂妄又自负,清楚地知道自己拥有什么。

“万花丛中过,不沾一片叶”,看似多情轻浮实则深情专一。玩世不恭、叛逆,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可稍加了解便发现他并非如此,一切不过伪装,他所有行为、所有言语,都符合他侯爷的身份,他拎得清自己该干什么,也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他毒舌,戏称女主为“豆芽菜”,可他又说“不过我最近发现,我独爱豆芽菜”;他说女主送给他的扇坠丑,可还是带在了扇子上,说“这绣工不及我府上绣娘的一半。但是——因为有你的心意,这丑扇坠在我心里也好看多了”。你看,明明开头是让人听着生气的句子,可经他这么一说,所有气愤都无处发泄,反倒感觉害羞。

他自傲自负,他有这个资本,他说“我方应看展眉好看,皱眉也好看”,还说“这世上没有我方应看做不成的事”,多么自大的话语,可由他说出口却让人信服。

他的情话也直白且带有他自己的风格:“你这花钱的口气倒像我,我偏生喜欢你这种把十文钱花出十万两的豪气”,“若你高兴,便值得”。


“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穷的令我发笑的人。”由这句话开始,我们的小侯爷走上了养妻之路。嘴角的弧度像是戏谑,可眼中的柔情却藏不住。


我们独一无二的小侯爷方应看,他永远都是那个及骄傲与温柔于一身的方应看。

 /  热度: 21评论: 2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