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游戏感(tu)想(cao)】恋与制作人(内测版

画风★★★☆☆

总体一般,画风并不是很有特色,不太符合我的口味,是那种一看就知道是国产的画风。

四位男主:周棋洛>白起>许墨=李泽言←个人口味。

扣掉的两星:女主人设有些一般,路人人设参差不齐←有的那下巴都能戳破胸(心塞)

三星:一颗是男主,一颗CG不崩,一颗女主有眼睛,CG和卡面也出现女主正脸。

剧情★★★★☆

剧情很不错,虽然只看内测(前六章)内容就能猜到不少。Evoloer的设定也不错,但是我想进个!人!线!啊!扣掉的一颗小星星就在这儿了。连选择都没有就要跟白起对立,我很绝望。我想看小姐姐和白起一起查明真相的剧情!!!想让女主加入黑方,后来威胁她加入,然后白起误会,最后解开误会不就好了……周棋洛也是,可以是女主为找他加入黑方。总之,我不想看我媳妇被许墨牵着鼻子跑QAQ主线糖分严重不足。我想要支线啊!!!

四星:一颗世界观,一颗剧情转折,两颗细节暗示和伏笔。

人物塑造★★★★☆

人物塑造一方面是性格,另一方面是脸_(:з」∠)_已经不想提有些路人如此造作,所以只讲主要人物。

先说男主。许墨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撩,各种撩!但看到转折章,越想越觉得他的笑很瘆人,兴趣是研究人这种设定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但每次见都觉得……有趣……

李泽言,他就是个大!傲!娇!不过是布丁店的老板着实意外(但当时最大感觉是:现在还没发现他是店主,我媳妇真可爱……)总裁+会做饭+傲娇,巨好评!但前期除了帮女主外,和黑方关系不太大……

白起,他特别可爱,送女主个手链还借口是追踪器。赌5毛高中的传闻是误解。最戳我的是女主高中音乐室那条梧桐飞舞的小路,一下就猜到了是白起做的。还有女主高中时收到的信,白起见她时提到的“失约”,我觉得那信是白起送的,但被人动了手脚。总之我对这种长得帅,背后关心,默默保护对方,为对方着想的类型,完全没有抵抗力

 周棋洛,应该说不愧是偶像,不同于上面两位傲娇式可爱,他是很童真的可爱。不过看前面剧情和官方PV,感觉后面他要出事……

女主,首先,我希望女主小姐姐能有个官方正式的默认名啊!不然我就只能“媳妇”“媳妇”地叫……(12月7日,官方公布女主名“悠然”
回归正题。
人设一般,但性格塑造得还不错,能软能硬,就是有时候会冲动,特别是碰到李泽言,几乎每次吵都被激怒,不过最后都会解决就是,我媳妇就是棒。在那家店碰见李泽言时,还以为他也是来吃东西的233,想起当时六六对唯表白“独属于我的白玫瑰”,唯没有意识到那是说自己,硬是逼得六六直说我媳妇超——级可爱o(///▽///)q

扣掉的一星是妹子,感觉还是......四个男主面前四个感觉......所以我想要支线啊

声优★★☆☆☆

这里并不是说声优不好,我只是想吐槽官方的进人,只是个人想法!

中配还好,日配4人有2人超不合适。

许墨的话,平子的声音稍微有些黏,感觉考哥(比黑吉原的声线在亮一些、比较像崩坏世界:鸟笼之阿玛迪斯的)或mamo(r社的一抓里的声线再厚一些就好)更好些。

李泽言的污梅(梅原裕一郎)比较合适。

白起,选的是真合适,听日配PV时,激动地尖叫。

周棋洛,柿子的声音偏软了些,个人感觉要再清亮一些。(中配)边江又稍有些硬,两人中和一下会更好。只谈日配觉得周棋洛的话soma(比仲吉商店街再元气一些,比较像solids里翼的声线)或是良平都不错。

不过听习惯了也就那样......

以上言论不代表声优本人不好!我觉得每位声优都很棒!真的,如果没有日配,可能评价会更高,实在不想再说官方的选人……

扣的三星是官方的锅。

游戏系统:因为我没玩,所以不予评价。

 /  热度: 6评论: 6
评论(6)
热度(6)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