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霜月隼】生日快乐

※没有什么内容的小甜饼

※第一人称视角

※本来想再画个贺图但是画了个草稿选择放弃

※没错是隼×

※隼生日快乐www最喜欢你啦♡


早上起床的时候隼还没有起。

因为是周五还要上课,所以就匆匆离开,上学路上总觉得什么事情忘记了,一直到学校才想起来:“啊!今天是隼的生日啊!”

然后就一直都在想要送什么礼物,如果是街上能买到的东西他也不缺,再说又有大家……去年送了一封“告白信”,所以今年不能再写信了;本来想送手链但是没有学会怎么编,时间又紧还没有买配件……有点觉得对不起他。

午饭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经济实惠的方案:买一条丝带绑在脖子上,说“我是生日礼物哦!”之类的……啊!不可以!太羞耻了做不到!虽然说婚前不会做啦,但谁又知道他会做什么……

唔……好麻烦的感觉,不过,恩——就这样好了,虽说…….但比那个要好得多。

为了提醒自己就在便利贴上写“生日礼物”贴在桌上。

啊,更不想上学了,好想早点回家。为什么今天不停电啊……开始幻想不可能的事了。

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

“我回来了。”为了不吵醒大家刻意小声说话,结果一转身就看到他面带微笑地站在那里:“欢迎回来,我的小公主。”

“……晚上好。”那个笑容绝对是有企图吧?!

“我可是很期待今天晚上呢。”你不说我也知道啊,啧,不想做了。

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在心里叹口气。

“你弯下腰。”

一下子就变成了平视。真是漂亮的眼睛…喜欢…

慢慢拉近两人的距离,触到了他的唇,但也只在轻轻碰触后离开。

“生日快乐,隼。”见他有些惊讶的样子,不禁勾起了嘴角。

本来没有打算亲嘴唇的,想着亲脸就够了,但是看在等了这么晚的份上就临时改变了主意。

“我很开心哦。”

“唔……”

知道你很开心啦,既然今天是生日那也没办法,不过不要吻那么久嘛……唔……只限今天。

啊,被抱起来了。这个方向……是浴室啊,睡衣都准备好了?真是的,我又不是小孩子。再说今天明明是隼的生日,寿星不应该好好享受才对嘛。

洗完之后发现他只是躺在床上还没有睡。

“快点睡觉吧?”钻进被窝里就被他抱住。

“恩,晚安。”

“晚安。”

 /  热度: 17
评论
热度(17)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