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紫游】我深爱着你

※与其说是同人,不如说是紫影(紫魅)出场汇总

※“他”指男体,“她”指女体

※“他”指游浩贤(律)

※ooc可能

 

「我非顺天而生,我是……从人类内心黑暗中诞生的妖怪——混沌!」

 

千年前的事故,使得他寄存在少年的影中。

绝对的信任,绝对的理解,绝对的支持。正是这份无与伦比的爱造就了他的心。

审判日是他的诞生日。

他张开翅膀保护少年不被红海侵噬,小心翼翼地向机器走去。他用他全部的力量将少年送至千年后的世界。

阳光的灼烧,生灵的排斥,这一切与离开他相比,完全称不上痛苦。

他努力地变强,带领着兄弟们,一步步走向这世界的顶端。

他甘愿做何熙的棋子,为的是保住他的“帅”。

千年的时间,每分每秒都被思念与分离折磨。但是没有关系,他心中有那来自少年的火焰支撑着。

他坚信他会活下来,他明白他心中的苦楚,他为他的欲望而努力。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千年后,我们再次相见——」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带着由他给予的爱,等待“重逢”,等待“初遇”。

“抱歉,我起不来了,你能扶我一下吗?”以柔弱女性的姿态出现在他的面前,因为听说他喜欢温柔的女性。

即使是冷漠与不信任的目光也没关系,因为能再见到他,她就已十分满足。即使设计让她露出原形也无所谓,只要是他给予的,她都会接受。心在滴血也算不上什么。为他,她愿意献上一切!

他伸出的手让她喜悦,火焰燃烧了起来。

她协助他创建了“魅”,让他成为一切的中心。这样表达爱的方式,是他教给她的。她吸收了他内心的黑暗,从此他不会再被噩梦困扰。

她“帮助”那些妖怪,又将他们消失,因为那是他的意志。就算他不说她也能明白。

她的心是他给予的。

就算是被他斩杀,她也能保持笑容。

 

「小浩贤,请你不要忘记,我一直——深爱着你啊!」

 

 

 

 

「这不是伤疤,是我爱的人留给我的爱的痕迹啊。」

 

千年后的第二次相遇,她见到了他口中的黑龙。

黑发金瞳,由人类创造出的世间最强大的黑龙。与她这种残次品不同,他是成功的作品,何熙最佳的容器。他是最接近神,也是可以弑神的存在。

可那又怎样?她对他的爱绝不输于他。

她会是最了解他的那个。

她利用他的温柔限制住了他们的行动,将墨律转给文鳐鱼姐妹处理,却不曾想被亘瑶攻击。那样的眼神,让她想到他曾说过:

“明明一样是同伴,为什么你要这样对他们?”

 

「一样?」

 

“紫魅姐姐,我们会和你一样,成为游浩贤哥哥的力量的!”

 

「和我一样?」

 

「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小浩贤与我和你们这些妖怪不一样啊!只有我才能成为他的力量!」

 

但是他变了,谁改变了他?不,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再次找到他了。

她是不会输的,她非顺天而生,只要对方有一丝动摇,她就能从中获取力量。

她是不会输的,因为他在这里。

她是不会输的,她还要保护他!

被他砍伤也好,被别人灼烧也罢,只要是为他,她全不在意。只要是为他,她心甘情愿。

 

「小浩贤啊……我对你的爱,是这世上的任何方式都无法表达出来的。但没关系,我会努力……努力用所有方式来告诉你。」

 

 

 

 

「为了我的恋人,把你们的血肉都给我吧!」

 

他不曾想,再见到他时会是那样惨痛的景象:

被凤凰之火烧焦的手臂使他心痛,同时又庆幸自己及时来到他身边,以便在他昏迷时为他治疗,而不至于让他体会到那痛不欲生的感觉。

将自己的影子化为绷带,把疼痛转移到自己身上,用妖祸做疗伤的药材。

“一个人在这世界上活着很辛苦吧?”

“不过没关系——”

 

「我会夺回这原本属于你的世界」

 

他一愣,想出声解释什么时,他察觉到了凤凰的到来。

那个伤害了他的妖怪。

所有伤害他的东西,他都不会饶恕,即使对方比他强大,他也不会退缩,因为他还在他身后。

“明明只要一个人付出两份爱就算是相爱了。”

“你的话我才无法理解。”

“我啊,只要是为了他什么都愿意做。”

“哦?哪怕是他抛弃了你?”

若不是凤凰的话,他也不会注意到他已经离开。一如之前,走得毫不留情。大概是谁将他救了出去吧。

 

「什么嘛……他逃跑了,说明他现在安全了,不是吗?这真是太好了。」

 

明明是这样说的,明明连笑容也恰好,但是为什么眼泪不自主地流下了呢?痛楚从心脏不断袭向全身,连战斗也显得无力。

无论何时他都不会选择自己,毕竟自己在他眼中只是个“丑陋不堪”的妖怪。不像那家伙一样,那才是他的选择。

 

「心很痛啊。但是,我知道他的愿望。我爱他。就算他自己放弃那个愿望,我也会去实现它,因为那是他最渴求的东西,因为……我爱他。」

 

 

 

 

「不会……不会输的,我才不会输!我会,再次保护他……」

 

计划被打乱了,他原以为包括自己在内的“四凶”也会变为祭品。

“不是,我忘记和你说了哦。既然霍琊是受黑蛟的刺激发了疯,那么他现在应该是再重复黑蛟所做的最后一件事——亲手杀死自己的挚爱。”

脑海中浮现出他的身影。

“你看,他现在是不是在找什么人啊?”

身体不经思考就飞奔过去。

 

「我曾经折断过我的手,因为控制不住想要去拥护他;我曾经打断过我的腿,因为想要时刻飞奔到他的身边去;我想要困住他,想要完全占有他,心如刀割的痛苦,让我忍不住产生这些念头。但是我会除掉他的困扰,所以我愿意捏碎我的心脏!」

 

就算对方强大到自己没有胜算又怎样,他会站在这里与之对抗,为了保护他,哪怕他选择了苍离为之提供力量,他也不会在意,只要他是平安的就好。

但最后何熙还是占据了他的身体。

他压制住黑龙,等待他的回归,却不想被旦那吞噬,来到了红海。

终于再次见到了他,回想起千年之事的他。

“自始至终,你还是‘律’。”

红海是一切的开始,也是一切的结束。,是人类追求的尽头。

 

「在这里,你的欲望便可以创造世界,不用担心被海吞噬,因为,有我在。只要我在你身边,你的欲望将无所限制,所有束缚你的条件我都会一一打破。你可以选择无数的世界,只要你喜欢,你可以毁灭,你可以创造,因为新的世界,将会是为你而创造!我们的路就是这片海,无限的自由,无限的广阔!」

 

他依旧拒绝了他,意外的是他会向他坦白。

那是他第一次清楚地将自己的心意告诉他,也会是最后一次。

“紫影,你可以停下了,再向前走你也会消失吧?”

他停下脚步,回首笑道。

 

「不会消失的哦!只要你向着我走上一步,无论多远,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来到你的身边。」

即便是知道你不会上前,我也会等待着。

在红海中为自己描绘一个美梦。

就算你选择的不是我,但也请你记住——

我永远深爱着你。

这份爱绝不会消失。

 

 

 

被旦那杀死是推出来的,因为旦那在说“如今苍离不在,大哥又受伤balabalabala,”然后就离开“洛殇画”了。

紫影简直是全剧最佳备胎(不是,如果是“律”,那么他只爱“理”;如果是“游浩贤”,那么他会选择“霍琊”,所以不管怎样,都轮不到紫影。

天知道,我从游律到紫游到霍游最后到all×all都经历了什么(绝望。

因为给同学带书,就顺便翻了两页,果然我最喜欢紫影了www

不管是紫魅小姐姐还是紫影大祭司都很棒XD

紫影大人我是你的小迷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热度: 482评论: 6
评论(6)
热度(4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