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100fo致谢】点文


回到家发现刚好到100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的不嫌弃qwq

各种奇奇怪怪的设定

再有一写快就变成幼儿园文笔

这样子还愿意关注我真的非常感谢o(〃'▽'〃)o

那么接下来是正事


点文范围:

男×你

1.月歌(全员)

2.文豪野犬(太宰、中原、芥川、中岛、镜花、与谢野、福泽、红叶均可)

3.王室教师海涅(全员)

4.free(大概全员???)


CP向

全员之一×女主

魔鬼恋人(rejet)、dance with devils(rejet)、歌之王子殿下(Broccoli)、超心动!艺术之星(Broccoli)、B-project、学院K(otomato)

其他:失忆症shin、兄弟战争琉生、fate金凛


bl不接bl不接bl不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倒不是歧视gay

我只是写不好而已

而且由于某些原因有点抵触随意腐

不过腐向作品我还是有接触


虽然我觉得CP向大概没人点(趴

点文时请标注是文章还是小段子

文章的话就写一人

小段子请写明相关人物

请自带梗

感谢www


因为是粉丝点文就不打tag了

时间就截止到18号好了

两周刚好

(说起来我还有一大堆坑没填,虽说有的还没发

 /  热度: 2评论: 6
评论(6)
热度(2)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