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男神×你】炎热的夏天

※多部作品,每部作品只写一人

※ruki和蓝的是与原作女主为CP

※ooc可能

·月歌 霜月隼

她特别喜欢吃冰激凌

尤其是甜筒

每次见到都会两眼放光

一直盯着机器看

于是就给她买了一个

笑得特别开心

“最喜欢隼了!”

“我也喜欢你。”

「所以让我也品尝一下冰激凌的味道吧(吻)」

·文豪野犬 芥川龙之介

她喜欢穿裙子

但是怕晒

还不愿意打遮阳伞

说嫌太闷

最后用罗生门遮阳

「如果缩小罗生门的面积她就会靠过来」

·刀剑乱舞 和泉守兼定

换个景趣就好的事儿

待在空调屋

会突然从床上坐起来然后兴冲冲地说:

“兼桑兼桑,你头发那么长一定很热吧?”

“......不。”

“怎么会!我来帮你把头发绑起来吧?”

“你不也是长发吗?”

“......我......兼桑QAQ”

最后在她的眼神中妥协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些花花绿绿的发卡是怎么回事」

·魔鬼恋人无神琉辉(ruki)

吸血鬼ver.

虽说并不是特别怕阳光,但是见到了还是不是很舒服

她也从不提起在白天出去,只是经常从窗户向外看

“想要出去吗?”

“不,也不是特别想......”

“也就是说还是'想'是吗?”

“唔——”没有否认

“那么就出去吧,不要跑太远。”

听到这句话,她有些惊讶,随后露出笑容

“谢谢你,琉辉君。”

她是属于光明的,但我不是

她是伊甸园的夏娃,而我只是诱惑夏娃的蛇

“唯,你有后悔过吗?”

你有后悔离开那里吗?

你有后悔和我在一起吗?

空荡荡的房间里,没有人回答。

意想不到的是,她早早就回来了,手中还捧有一束鲜花

“之前就觉得这些花很漂亮了,想让琉辉君看看,但是琉辉君白天不宜出门吧?”

“......”

“琉辉君?”见我没有说话,她稍微紧张起来,“琉辉君不喜欢这些花吗?”

“没有不喜欢。”

“你送给我的我全部都喜欢。”

“因为那是你给予我的”

人类ver.

和她一起出门闲逛

在一家甜品店停下了脚步

“唯。”

“嗯?”

挖一勺甜品,举在她面前。

“琉、琉辉君?!”

“不吃吗?”

通红的脸颊让人移不开视线

“......谢谢。”

「你这副表情真不想让别人看到」

·歌之王子殿下美风蓝

因为是机器人所以夏天也不会感觉很热

但她就不同了

每次想抱着她为她降温时

她看起来就更热了

“春歌。”

“我在的!”

“脸红透了哦?”

“唔!”

「真可爱」

虽然夏天还没到,但真的好热

我觉得蓝前辈属于色气类型......毕竟既是前辈组又是寒色组

隼是我的,其他你们随意

啊,唯和春歌也是我的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