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看完le快哭了
到le的结尾部分ruki才算是真正接纳了自己

leruki线的主题大概就是“接受”

接受shu作为王,接受自己无法成为亚当的事实,接受卡尔海因茨是造成“不幸”的真相

就像ruki说的,yui是他的救赎

“讨厌的话就说出来,或者说‘这不像ruki君’之类的?”
“……无论是什么样的ruki君我都会接受的”

看这一段真的泪目
ruki他一直在忍耐,用理智活着,压抑着自己的欲望
当他无法移植时就会变得“不像自己”
即使如此yui也一直一直陪伴着他
让他明白“弱小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你不是一个人,大家都在你的身边”、“不必一人背负着,大家是可以依赖的,因为是家人啊”

最后ruki能说出“不巧,在她眼里我什么都好”真的太好了
能够接受自己的“弱小”、能够如此自信

全线yui也超级好
因为关心ruki无论怎样也要陪在他身边
“哪怕是一点也好,如果我能帮ruki君减轻一点痛苦就好了”
在ruki失控的时候也不会逃走,哪怕他要赶走自己也绝对要陪着他“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在得知ruki逃避现实、不愿去eden的真相时想着“想要对他道歉,然后紧紧的抱住他”

HE的求婚也特别棒
“你真的明白家人的含义吗?”
“诶?”
“不是作为兄弟姐妹,而是作为妻子陪在我身边”
“妻……”
“(吻)”
“等等、答复还没有……”
“不需要说吧?因为是家人啊”
感觉这种平平淡淡但又甜甜蜜蜜的求婚特别适合rukiyui
从此Komori Yui改名Mukami Yui!!!!
说真的从mb结局开始我每次看到rukiyui就只有一个想法——“你们俩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从mb开始时ruki的残虐到df的克制再到le的解放
无论是哪一部ruki线都特别棒(虐是虐,但我就喜欢这点)
mb的HE是私奔结局(转平台的番外是又回到了家
df的HE变成了人类,结婚剧情到现在都记得
le的HE两人一起守护着eden直到eden毁灭
(vc和lp里基本都糖糖糖,看得特别感动(那种“好好在一起真好”的感觉
就算是BE,ruki的表现从心理上也和前两部不同
“你要好好活下去”
“(yui)但是——”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这么说吧”
“但是……我也要自己的欲望”
“我不愿意让你成为其他人的妻子,为了阻止,即使是要杀了你”
“(yui)没关系的,我也是这么希望的”

NE不想提_(:з」∠)_比起一个人逝去我更喜欢殉情

在我心里rukiyui世界第一!!!
真的是“全世界还有谁,比你我还绝配”

标签:琉唯
 /  热度: 49评论: 2
评论(2)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