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06.24随笔

※就是今晚的事,没什么意义

都要走到楼道口了突然听到小狗喘息的声音吓了一跳。

打开手电筒一照发现还是小狗,前后都没有人,不是被丢就是走丢。

到上楼的时候它跟不上来了,在家坐了会儿实在坐不住,叫上我爸下去找找它看有人要没有。

下楼的时候在三楼看到它吓一跳,毕竟上楼时我妈说它小到自己上不了楼梯,完全没法想象它怎么爬上来35节台阶的。

特别乖,被抱着一点都不叫,把它放到地上它也不到处跑,要么是左右走,要么是坐你脚边。感觉走丢的可能性大一些,因为它见个人都跟着走。问有人知道是谁家狗时,看车的大爷说很早之前都看到它在附近转了。

最后小东西跟着两个小姐姐走,之前还问了一个饭馆的阿姨她说是不养但又来小区看了看,估计小姐姐不要她会抱走,回来送人(毕竟她以前养过也是送了人。

事先声明我是不会养它的,一是我本身怕狗,二是,就像我妈说的,这也是条命,我们家养不好。养狗本来就很耗费经历,我明年高考,今年下半年准备艺考,各种不方便。

我爸抱着它的时候我打着手电看它,结果毫无征兆地哭了。本来是想着明年就高考给它找个主人算是积点德……但是越看它越觉得它可怜。就下意识地想如果自己一个人的话会多孤单,心里就很难受。

虽然明白,人从出生开始就是孤单的一人,但还是很害怕自己一个人。看它就像看到了自己一样,回想如果我一个人孤零零的,不知道怎么办好,没有一个人会帮助我,真的很难受。

我爸说我太善良,但我觉得自己要是真善良肯定会养它。在看着它的时候也不是没想过养它,真的超级乖,但真觉得自己做不到,会把它养死qwq回家的时候我妈问我怎么哭了,实在不行就养着……但个人感觉在可怜狗的感情之中有一部分是在可怜自己。

感情上是如果有人养它我肯定会给别人,但如果没人要它,我宁愿自己养也不想它一条狗在外面孤零零地跑。当时真的很纠结……最后有一个好归宿就好了。

偶尔也会这样很容易动感情,有时就很冷漠。

 /  
评论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