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凉太×你】醉酒

你没有料到凉太喝醉后会是这副模样。

“我说你,也应该稍微有点自觉吧?”

“自觉?”

“啊,啊,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吗?”他眯起眼睛,“每次去找你时都能听到别的男人在议论你。”

“那种事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你嘟起嘴,心里却因为他的夸奖而窃喜,“再说了,凉太不也有很多女性粉丝吗?”

“……我很感激喜欢Growth的各位,当然也很喜欢他们……但和对你的喜欢并不一样。”

“凉不是也明白吗?对我来说,凉才是特别的,和对别人是不一样的。”

“……真狡猾。”

沉默片刻,他忽然直起身,把手撑在你的两侧,靠近你的身体。你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向后倾斜却碰到了床沿。

“凉?”

他没有回应,而是把头靠在你的肩上,双手环住你的腰。虽然不再四目相对,让你的心跳没有那么快,但你觉得现在也好不到哪去。

在你思考着要不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开口道:“一直都是这样,每次见到你和别人聊天都会不爽,明明我才是男朋友,交流还没有普通朋友多。”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你在想要不要趁机摸摸他的头。

“不只是这样,”你感觉到他抱得更紧,“关系也不能公开,可看见你被告白又忍不住抱怨……”

“这说明凉很在乎我啊。”你笑道。

“……温柔过头了。”

“也只对凉这样哦?”你伸出双手回抱他,“因为我喜欢凉啊。”

“永远?”

“嗯,只要凉不讨厌我,我就会一直在凉的身边……不,应该说,即便凉讨厌我,我也会死皮赖脸地待在你身边。”

“不会……讨厌你……”

“困了的话就躺床上再睡吧?我大概搬不动凉啊……”

 

 

前两天才看生日祭,凉也太可爱了吧。(疯狂

最近沉迷写小片段......

 /  热度: 32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