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琉唯】无题

ஐooc可能

ஐ没什么情节的小片段


血,到处都是血。伤口在发作可感官已经麻木了。即使自己是吸血鬼,在伤口复合之前就会流血而死吧。

“琉辉君!”

听见了她的声音,温热的水珠滴落在他的脸上。

“不要哭,唯。”他想为她拭去泪水,却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我希望你能一直快乐着……结果还是把你弄哭了,真是失败啊。”

听到这话,她拼命忍住眼泪。

“成为吸血鬼以来,我从未想过自己会为保护某人而死去……可现在看来,这样子也不错啊。”

“只是以后再也不能陪在你身边了,没有遵守约定,你能原谅我吗?”

“唔……不要这么说,琉辉君是为了我才——”她哽咽道。

“唯。”他打断她的话,“人类的寿命不算长,相信我们很快会再相见的。”

“嗯,一定会的。”她握紧他的手。

“在那之前,你要好好活着才行啊……我想让你得到幸福,可想到你与别的男人在一起的场景,却又心有不甘……让你喜欢上如此自私的我真是抱歉。”

“没有的事,琉辉君很温柔。”她拉起他的手,触碰到自己的脸颊,“我能喜欢琉辉君真是太好了。”

她的声音带着些许颤抖,在他又一次呼唤她名字时,俯下身子吻了他。

“我爱你,琉辉君,永远都会爱着你的。”她的双眸噙满泪水:“如同你爱我一样。”

“……唯。”他浅笑,一如往常,“请再对我笑一次吧。”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如果今后都无法再见到这样的笑容,那么便在此刻将这幅脸庞与温柔铭刻在灵魂吧。

即使死亡也不能将我们的心分离。

诱惑了夏娃的蛇会得到惩罚,可若是能与你在一起,即便代价是陷入地狱也无半点犹豫。

“我爱你,琉辉君。

“我也是,一直深爱着你。”

 

 

其实琉唯的已经大概构思好两篇了,但都没敢动笔。我也没想到第一次写就是刀子……

标签:琉唯
 /  热度: 20评论: 1
评论(1)
热度(20)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