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神女纺×祭司天


神的力量通过血液延续。神与神结合,诞下的孩子依旧是神而且本人不会丧失力量;若神与人类结合,力量则会一代代削弱,为了保证力量的延续,神力会随着时间逐渐流向下一代,而亲代的力量则逐渐削弱。当神失去力量时就会变为人。


神是为了保护人类而存在的,倾听着人们的愿望,同时也背负着恶人的诅咒。当雨天来临时,就会有一部分恶灵前来骚扰。


祭司不只是作为人与神的桥梁,而且力量足够强大的话也可以起到在雨天保护神明、减少恶灵对神的伤害的作用。(被伤害却没被消灭的恶灵下次会更加凶恶,而除去恶灵只有魔力强的祭司才可能做到)


被九条收养并被当做“大祭司”培养的天与神女纺从小相识。


由于母亲在“成为人”后不甚染上重病去世,纺很早便接触神女所做的事务。


天第一次见到纺是在雨天的夜晚,睡不着时在庭院闲逛见到恶灵便想要除掉他们,结果跟随着到了纺的房间,看到了在保护阵内蜷成一团啜泣的纺。自那以后天成为了史上最年轻(也是最有天赋)的大祭司。


天也被理所应当地认为最后会与纺结合,但这并不妨碍双方都有众多追求者。


邻城的神之子乐和随从龙四处游历,在到当地时正巧赶上了一年一度的祈福日,看到纺的舞蹈后,乐一见倾心。



“作为祭司,我认为与那位神之子结合是神女陛下您最好的选择。”

“……是这样吗?”她垂下头,额发挡住了她的双眼。

“但是,纺。”他捧起她的脸,拭去她的泪水,“作为你的爱慕者,我不想把你交给任何人。”

她一愣,泪水再次涌出:“好狡猾。”

他亲吻她的眼角,把她吓了一跳。

“天、天君?!”

“怎么了?这对恋人来说很正常吧?”

“但是,我还没有——”

他做出一副受伤的样子:“原来纺你是想拒绝吗?”

“不、不是的!”

“那么,回答是?”他的笑容带着猎物上钩似的自信,低头注视着她,眼神里的温柔满溢而出。

纺嘟起嘴,做着无声的抱怨,盯着他好一会儿才移开目光,悄声道:“喜欢。”

“什么?”如同恶魔在耳边低声细语。

“我喜欢你。”她转过头直视他的双眸,“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

用让人无法呼吸般持久的吻传达心意。




以前发过的梗完善了一下内容,我真的好喜欢把乐设为届不到的情敌(bushi


有没有太太愿意写(跪


标签:天纺
 /  热度: 47评论: 3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