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生贺】

♦没有什么内容

♠书信形式

♣隼×

♥隼生日快乐www最喜欢你啦♡




亲爱的霜月先生:

       23岁生日快乐!虽说是大家的魔王大人,可对我来说隼就像王子殿下一样闪闪发光。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就是这样。银白的发色就像从天而降的雪一般,非常惹人喜爱。当然,也像喜欢雪一样喜欢你,比起雪要更加更加喜欢隼。说起来隼的体温是常年20℃,夏天摸起来凉凉的,冬天的时候一定很温暖吧。

        11月24日是特别的日子,所以正大光明地在日历上做记号也可以哦(笑)。每个人的生日对本人来说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呢。在始桑的生日为他做了祝福,我想在今天向始桑提一点点要求也可以吧,但不能过分……隼你是明白什么叫过分的吧?总之,不要变成让始桑逃跑的局面。话虽如此,我想始桑在今天也会尽量满足隼的愿望。大家也是,每个人都相当宠隼哦,相当。明明是年长呢。不过隼也会在恰当的时候表现出年长的样子,这点我非常喜欢。

       隼大多时候表现的是非常可爱的一面呢,喝醉的时候也十分可爱,但说出来的话有些emmmm怎么说呢,单纯的“吓人”也不是很准确,不过突然对海桑说“郁很适合在魔界生存”这种话真是吓人一跳。

       帅气的地方也是有的。比如在live上舞蹈着的隼,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甚至连飘动的发梢都是如此吸引人。以及对于anti的态度“那些人也是因为生活中有不顺心的事才会那么说吧?这样的话,作为偶像,把这些全包容下来,不是件很帅气的事吗?”说出这些话的隼真的非常帅气!

       我很喜欢隼撒娇时的声音,有种让人忍不住就会答应任何要求的冲动。怎么说呢,我啊,既想向隼撒娇,又像要被隼撒娇。想要在你的怀抱里被你摸头安慰,也想被你环住腰,听你在耳边悄声说话。开心的事也好,不开心的事也罢,都想要告诉你,也想听你倾诉。

       以前也说过吧,我喜欢隼的笑容,开心的大笑,自信的微笑,这些都吸引着我,无法移开视线。说着“L.O.V.E.hajime love”的隼我也很喜欢,因为这时候的隼看起来很开心,看到喜欢的人高兴,自己的情绪也会高涨起来,这难道不是人之常情吗?不过还有一点,是这时候的隼也非常可爱,心情不同,叫“hajime”的语调也不一样,w,很可爱。

       另外,请帮我给海桑带一句“辛苦了”,虽说是隼的生日,拜托了(笑)。

       隼会在自己重视的人不重视自己的时候生气,那么希望隼不会有生气的机会。

       再小声问一句,我是不是也能位于“隼所重视的人”之列呢?如果可以,我会很开心的。

       说起来,因为有隼的魔法,所以大家出门并不需要伪装。辛苦了呢,隼。

       不过平时请不要随便使用魔法,像是边唱歌边掉东西什么的,召唤出D君时也是很……总之,最后没事就好,偶尔的话是没问题的,我想应该大概或许可能是OK的,偶尔的话。提到唱歌,隼的安眠曲,有些……特别,嗯,很特别,所以还是普通的哄睡就好,那种轻拍后背的普通方式,毕竟在隼身边很有安全感。

       因为喜欢你,所以想着要更加努力才行。一点一点地靠近你。

       最后,我亲爱的霜月隼先生,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去年设的0点今年就设1点,争取坚持个24年o͡͡͡╮(  O  ◡  O  )╭o͡͡͡

标签:霜月隼
 /  热度: 9
评论
热度(9)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