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tsukipro】猫

ღ原梗 @君がくれたもの 及授权

❤❤❤❤❤❤❤❤❤❤感谢太太授权❤❤❤❤❤❤❤❤❤❤

ღ内含Gravity、Procellarum、Fluna、Seleas、Solids、QUELL、Growth、SOARA

ღooc存在

ღ没有养过猫,所以如果哪里有问题请指出。

ღ猫也不全是傲娇,对吧?

在tsukipro的宠物店中,有许多猫咪,你最喜欢的是哪一只呢?

 

 

Gravity

师走驱

金色的小猫咪,似乎很喜欢干活儿,每天都会元气满满地做事。虽然对猫来说能做的很有限,但依旧能看出它的努力。会在做完事后提醒你,别忘了它的小鱼干。

睦月始

明明是只猫,但身上却散发着王之气场。相当护主。会在睡觉时爬到你枕边,第二天就要费很大工夫叫醒它。面对逗猫棒会努力克制,虽然无效。很享受被你摸头。

如月恋

可爱的粉色猫咪,经常会去fluna找妹妹。可公猫是不能去母猫寝室的!所以变成了爱来串门。每当你进屋时,都会扑到你身上,比起逗猫棒更喜欢毛线团,比起毛线团更喜欢你。

弥生春

总体来说是只让人省心的猫,如果没有日常作死的话。在始熟睡时和隼一起把各种各样的小物件放到始身上,还会专门把你带过去看。不过后来会被始打。

卯月新

比起纯牛奶更喜欢喝草莓牛奶。在晴朗的下午找个阳光正好的地方小憩。如果你闲的话就会把你也拉过去,如果你忙的话,就会卧在你身边。意外地黏人。

皋月葵

在Gravity中最温柔的猫,会在你受伤时飞快跑到放置医药箱的地方。在换毛季时,很少到处跑,甚至把其它喵掉下来的毛堆到一块儿。喜欢卧在你的大腿上被你抚摸。

 

Procellarum

水无月泪

起床困难户之一。安静、乖巧的孩子。在出去玩时总会带一朵漂亮的花回来送给你。有一次因为找花没有和其他猫一起回家,吓得你出门找半天。大概是为了表示歉意,在你抱起它时亲了一下你的脸颊。

文月海

很会照顾同伴,因而帮你分担了不少事,比方叫某只和某只起床。出去玩时也会看好大家。当你出门时会站在你要带走的东西旁边发出叫声,以提醒你不要忘记。

叶月阳

喜欢咖喱,看到咖喱时总会跑来蹭你的腿。第一次喂它咖喱时你还很迟疑,不过看它吃得很开心,你也就放下了顾虑。对女性态度很好,但被你问“阳是不是更喜欢她呢”时,会乖乖待在你身边,生怕你误会似的。

长月夜

对食物的气味很敏感。在你做饭时会蹲在水池旁边。看你忙来忙去,偶尔还会提醒你放调料。喜欢跟在你身后,会在你快回来时跑到门口寻找你的身影。软软的肉垫任由你捏。

神无月郁

经常在家里来回跑,好像不知疲倦。很乐意帮你拿一些小东西。从来不闯祸,每天出门都会去找你,最后和你一起回家。是很好的护卫。喜欢待在你的肩膀上蹭你的脸。

霜月隼

优雅,眼睛会勾人。什么都不做时给人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但其实挺单纯的。为了赖床会卖萌。没事儿就会去找始,可当你叫它时,它会第一时间赶到。似乎很享受这附近的母猫的欢迎。

 

Fluna

圣克里斯

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猫咪的傲娇属性。每次你把它抱起来顺毛时,都是一脸“真麻烦”的表情,可渐渐地就十分享受,而当你问“克里斯喜欢这样吗”的时候,就立刻变脸。另外,很喜欢被你夸奖。

花园雪

只看气质就知道是十分名贵的猫。会在你看书时把小脑袋凑过来,而你注意到后,就会把它圈到怀里,一边蹭一边看书。不过蹭得太过是会被推开的,大概是为了提醒你好好看书。

如月爱

可爱!非常可爱!身为主人的你十分理解恋为什么会如此喜欢妹妹。有时会被同寝的喵恶作剧,一副小可怜的样子也十分可爱!见到你就来蹭也十分可爱!不过在吵哥哥时很凶,但依旧可爱。

桃崎雏

一旦做了决定就很难改变。比方说经常趴在你肩上,怎么叫都不愿起来。被克里斯恶作剧时会泪汪汪地来找你。不过和克里斯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很喜欢被你喂食。

兔川千樱

喜欢被举高高,每次被举起来都很兴奋。被抛起来的时候也不会害怕,不过你总怕摔着它,所以只敢在床上让它飞一会儿。出门赏樱时会很兴奋,喜欢跟你蹭鼻子。

结城若叶

明明是母猫但还是很受同性欢迎。行动力很强,常带领同伴一起做某事。会从你的脚面上走来走去,或是在你的两腿之间绕。喜欢小巧的东西。对于你给它做的衣服也从不拒绝。

 

Seleas

照濑结乃

光是立在那里就让人感觉很帅气。打扫卫生时会用小抹布擦地,也会借身体优势到你够不到的地方打扫。很讨厌出门时下雨,每遇到雨天就会心情不好。很喜欢小玩偶。

姫川瑞希

喜欢恶作剧。经常蹭你的脖子弄得你痒痒的,除非是你把它抱起来,否则绝不停下。不过大部分时候还是很乖的。会趴在你身上任你抚摸。在这条街上很有人气的样子。

元宫祭莉

一旦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无法自拔,经常废寝忘食,因此几乎每天都要专门把它从它自己的房间里抱出来。平时无精打采,一旦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两眼放光。

朝雾茜

很会照顾其他猫,特别是照顾祭莉。晚上睡觉时会爬到你的被窝里和你一起睡。就算有些害羞,也会应你的要求摆出各种姿势让你拍照。在你忙的时候会一声不响地陪在你身边。

伊地崎丽奈

很有活力的孩子,每天都要在你的睡床上蹦来蹦去。无论和谁都能聊得来,即使对方是狗。会坐在沙发上用遥控器调到自己喜欢的频道。喜欢占卜,用嘴叼着牌把牌摆好的样子很可爱。

天童院椿

很神奇,会在阳台的栏杆上走来走去,每次都把你吓的心惊肉跳,可自己一脸平静。和Procellarum的隼似乎很有共同话题,据你长期观察,共同兴趣是Gravity的始。虽然表现的一直不冷不淡,但还是相当喜欢你的。

 

SolidS

篁志季

第一次见到它时你以为它是只很正经的猫,然而这只是你以为。毛很柔软,让你忍不住摸来摸去。偶尔还会给它绑个花皮筋或蝴蝶结。开始时它是会反抗的,仅限开始的时候。

世良里津花

很注意梳理自己的毛发,洗澡时不怎么怕水大概就是这个缘故。温柔又漂亮,春天出门时甚至会有蝴蝶落到它的鼻尖上。喜欢可爱的东西,不过在你看来它本身就足够可爱。

奥井翼

很擅长卖萌,当然也会耍帅。晚上不敢独自走动,特别是在黑暗的地方,要么是紧贴着你,要么是一直叫,直到你把它抱起来。每天都会亲你的脸颊,很喜欢和你睡在一起。

村濑大

很可爱。有些认生,平时也不怎么叫。不过刚起床时会迷瞪一会儿。那时候的叫声软的不行。很容易害羞,被你抱在怀里摸的时候会把头扭向一边,但当你失落时又会主动来蹭你。

QUELL

和泉柊羽

在QUELL的寝室中似乎是“领导者”的角色。你总觉得自己在它心里不是“主人”,而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女孩儿”。因为你被摸头的次数太多了,不开心的时候被摸头就算了,连睡觉的时候都——!!!

堀川英知

很贴心的孩子,在你开心时陪你一起玩,在你伤心时和你一起难过。你累的时候会在一旁给你打气,两只小爪子举起来和你击掌,软软的肉垫,非常治愈。

久我壹星

不知道为什么它总喜欢卷成一团趴在被子上睡。一次趴在你胸口,半夜你迷迷糊糊还以为是鬼压床,吓得赶紧起来,结果发现它在紧张地四处张望,“……对不起,下次请到被窝里来吧。”

久我壹流

每天都很有精神。对逗猫棒完全没有抵抗力,但如果很久都没有抓到会很着急,于是更加努力去抓。在你休息时会跑过来找你玩,慌张的样子很有趣。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得很胆小。

 

Growth

卫藤昂辉

情绪一直都是淡淡的,但一见到它开心,你的心情也不由自主地好起来。会在天冷的时候用身子给你暖手。对于来自你的任何爱抚都不曾拒绝。心情不好时会比往常更加沉默,也更加喜欢黏在你身边。

藤村卫

懒懒的,总是躺在被窝里。作为主人,你每天都要带它晨跑,虽然跑着跑着就变成了你抱着它走。每次都下定决心“今天一定要让卫跑完全程”,可总抵抗不住它那可怜的小眼神。

樱庭凉太

外表和它的名字一样美。性格中带着些许傲娇,对你的关心总是表现得有些别扭,不过真到你受伤时,眼神中的慌张与关心可是一点也不加掩饰。平时只有用小鱼干才能换来捏肉垫,但在你难过时会主动伸爪子。

八重㭴剑介

和初印象不太相同,是个比较心细的孩子。喜欢立在桌子上看你工作,你趴在桌子上时走到你旁边蹭你的脸。开心的时候走路一蹦一跳的。顺带一提,害羞的样子很可爱。

 

 

SOARA

大原空

很活跃的孩子,下雪时会异常兴奋地跑到雪地里打滚,不过第二天很可能会发烧,就算这样也屡教不改。喜欢爬树,还总爬的很高,下来时喜欢先到低的树枝上去,再扑到你怀里。

在原守人

很乐意陪在你身边,不管你忙到多晚都坚持和你一起睡。走路时悄无声息的,总是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把你吓一跳,不过它自己倒是完全没有这个意思。最终给它戴上了小铃铛。

神乐坂宗司

光看它的气场,就给人一种“包容别人的邻家大哥哥”之感。小房间是庙宇的样子,因为你发现每当它在电视上看到这些就很高兴。虽然不会主动求抱抱,但也从不拒绝你的拥抱。

宗像廉

刚见到你时,它紧靠着同伴站在那里,熟悉了之后就经常待在你身边。平时总是乖巧可爱的样子,保护你时就会十分勇敢。只要是你的要求都会尽力满足,比如蹭脸之类。

七濑望

精力充沛到每天到处乱窜也不嫌累。在你想要找它时只要叫一声它的名字,它就会立刻出现在你面前。在被你抚摸的时候会露出很惬意的表情,当你停下时,还会主动去蹭你的手。

 

 

*洗澡的情况(个人感觉):

不怕水的:隼、丽奈、椿、里津花、柊羽、望(玩水)

怕水但会装作不怕的:始、志季、凉太

怕水但会勇敢面对的:春、海、阳、郁、雪、千樱、若叶、结乃、剑介、宗司

怕水但会乖乖待着的:葵、泪、夜、爱、瑞希、祭莉、茜、大、英知、壹星、昂辉、守人、廉

怕水会藏起来的:新、恋、雏、卫

怕水会到处跑的:驱、克里斯、翼、壹流、空

 

*特附:

月野尊

神出鬼没的猫咪。虽然每只猫都认识它,但你本人从未见过。除了每天碗里的猫粮被吃个精光外,完全找不到它存在的痕迹。

 
以及,本来也想写经纪人,但最后放弃了。

每个故事都是平行世界的关系,在这个世界里最喜欢的猫只有一只。比方最喜欢祭莉的话那么照顾祭莉的话就是“你”,但如果最喜欢其他猫咪那么主要关照祭莉的就是茜。不知道有没有讲清楚。

评论(8)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