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瞎bb】

在群里聊到后就抑制不住吹隼的心情

※我流
※ooc


对隼是一见钟情,说白了就是看脸,但喜欢上他之后就再也没爬过墙。


开始时不算是我的理想型,可后来他改变了我的理想型。


我最喜欢他的一点是,因为是年长可以任意对他撒娇,而他的性格又可以让他在某些地方对他人撒娇。

来自他的撒娇不是那种无限度的。隼给我的感觉是那种在小事上会撒娇暗示对方“你是必须的”,在见到爱人心情不好时会撒娇转移爱人注意,而真的有什么事时又会自己去面对,会设法自己解决不让爱人担心。


和他在一起会很有安全感。

他的包容心很强,会很有耐心地听爱人的诉说,开心的话也好,抱怨也罢,他都能接受。会在爱人迷茫的时候加以引导,会在爱人沮丧的时候给予安慰。

他有一种魔力,在逞强的时候被他安慰总会不自觉地柔弱;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见到他的笑容就忍不住勾起嘴角;在不安时只是被他握住手都会心生勇气。


他有那么那么好。

标签:霜月隼
 /  热度: 10
评论
热度(10)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