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SOARA/乙女向】名字太羞耻就不打了③

❦ooc可能

❦第一弹:Growth

❦第二弹:SolidS

想想空,一直都是一副情绪高涨的样子,总能把气氛带动起来。有时突然出现的想法让你惊讶不已,不过真有事时又总是自己扛着,不想让你担心。他不主动说,你也不会去问,只是陪伴在他身边,用行动告诉他你对他的支持。每次写好歌,总会到你身边,为你清唱一段,这可是女朋友的特权哦。

 

想想宗司,总是很沉着冷静,被你形容“一起出去的话一定会被当作兄妹”,但从实际来说是不可能的,毕竟和你在一起时,他的那种宠溺绝不像是兄长对妹妹。虽然平常的表现都很稳重,但一看到你受伤就紧张得不行,直到包扎好才会松口气。被你开玩笑地问“我和庙宇更喜欢哪个”时,很认真地回答了“这两种喜欢是不一样的。”

 

想想守人,原本就是温柔的人,面对你时更是如此,眼底的柔情像是要溢出一般。在你熬夜时会提醒你时间,或是冲好咖啡陪你一起。每当谈到喜欢的事物时,你总是异常兴奋,而他耐心地听着你滔滔不绝地讲述。有时你会抬起他的脸庞凝视他,在他双眸移向别处时飞快地在他脸上轻啄,这之后往往会得到他无奈的眼神与饱含爱意的吻。

 

想想廉,对你总带着一份细心呵护,会了解你喜欢的东西,留意你遗漏的细节,在你心烦时会不知所措,讲些别的事以转移你的注意力,不过几乎每次都被你抱住“有廉的抱抱就能治愈我啦!”。练习剑道是认真帅气的模样与平常大相径庭,让你移不开眼,特别是不小心与他目光相遇时,他总会冲你微笑。“廉!犯规!”“哎?”

 

想想望,虽然大多时间让人操心,可也是个听话的乖孩子。每次你请他帮忙时他总会一口答应。待在他身边就会受他影响,变得开心起来。十分活泼甚至称得上“闹腾”,却让人怎么也讨厌不起来,相反,使人更加想要宠爱他。在他特别高兴时会来一套“亲亲抱抱举高高”。

❦第四弹:QUELL

评论
热度(36)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