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SolidS/乙女向】名字太羞耻就不打了②

❦ooc可能

❦第一弹:Growth

 

想想志季,虽然他总熬夜工作,但总会督促你按时睡觉。有时你不听话,要在他身边看他写歌,却又抵挡不住睡意,头靠在他的肩上进入梦乡,而第二天,必定是躺在床上。会在说谎时心虚,眼神飘向一边;偶尔也会刻意在你耳边说情话,欣赏你害羞的反应。虽说他喜欢喝酒,但少允许你喝,一是你酒量一般,二是你酒品不好,喝醉后总是抱着他不撒手,还用软绵绵的声音叫他名字。

 

想想里津花,温柔体贴,喜欢看你吃饭时满足的表情,暗自记下你喜欢的菜,时常做给你吃。不过实际上对于你来说,只要是他做的都是人间美味。会帮你打理头发,给你编出各种发辫,手巧到让你怀疑自己的性别。也会帮你搭配衣服,这似乎也是他的乐事。平常说话总是柔声细语,但生起气来也是很可怕的。这时候一定要诚恳地承认自己的错误,保证坚决不再犯。好在他不常生气,就算对你发怒也是因为你不注意保护自己。另外,撒娇似乎他很受用。

 

想想翼,叫你名字时总爱拖长音,让你觉得自己的名字被他叫起来格外好听。他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开心时上扬的语调,使你的心情也跟着变好。很喜欢撒娇,而且让人抵抗不了。被他从身后环住并在肩上蹭来蹭去也是一种享受,晚上睡觉时会抱着你在你耳边轻声哼唱。用“认真的男人很有魅力”这句话来形容他再合适不过。平时一直微笑的他一旦带上几分认真和诱惑,总会让你心脏漏跳半拍。当然,平时的他就足够吸引你了。

 

想想大,初见时沉默寡言,但熟悉之后就觉得很好相处。告白时他紧张地说不出话来,准备好的台词忘得一干二净,索性直接说了句“我喜欢你”。你喜欢从正面抱住他,把头埋进他的怀里,开始时他不知如何是好,后来虽说也习惯了,但依旧避免不了脸红。你总喜欢逗他,一边说着“大真可爱”一边进行。可要知道,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如果不在适当的时候收手,下场可是会很惨的,毕竟对方不是兔子而是男人呢。

❦第三弹:SOARA

❦第四弹:QUELL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