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感想】关于血族禁域

这漫画我是从第一话就开始追了……
开头就奶月见是女主没想到官方走分线_(:з」∠)_
以下仅个人意见,欢迎讨论

※关于朝颜和夕颜:
朝颜绝对是好姐姐,但有一点就是她承担的太多,特别是109话,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她想要创造一个“温室”,把妹妹好好呵护起来,不让妹妹经历任何危险。但她没有考虑到夕颜的想法,夕颜想要的不是被呵护,而是站在顶峰,想通过行动来证明自己有存在的价值。所以我不明白啊,为什么不能敞开心扉的交流呢??!!!(°ㅂ° ╬)把自己的顾虑和担心全部告诉夕颜不就好了???姐妹情弄得小两口吵架(比喻并不恰当),话说一半,都想为对方做什么结果谁都不领谁的情。

※关于朝颜和蓝毛
这对儿是真的稳,我指没有别的人掺和。互相利用互相伤害,现在朝颜在情感上还是对蓝毛有一点讨厌吧,但还有一点好感?……看官方怎么圆回来吧

※关于夕颜的cp
1、和小粉毛
我之前站他俩是因为他俩给我一种甜甜的感觉,虽然有刀子,但很单纯。事实证明我在这漫画里找单纯就是个错误……109话结尾总给我一种这两人的关系坏掉了的感觉……
2、和红毛
我一直不爽红毛一点是他老挑拨姐妹关系。现在看来这是不是也是他独占欲的体现?“你的世界里只能有我,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都不需要”这样子???不是很懂这种不温柔的S
总之对夕颜的cp回到了观望状态

※关于月见的cp
先表白月见,目前为止从某种角度来说月见的待遇挺好的……虽然身在敌方,但内心不在迷茫了!而且多亏那个梦境和班长联系上,坚定目标,努力奋斗!
1、和班长
挺稳(?),只是目前……班长稍微有一点闷吧……那种有事都憋在心里,但一旦明确自己的心意就不会犹豫。不过“要杀死自己最爱的女人”这地雷很可怕啊(๑ó﹏ò๑)
2、和黑毛
因为是善的人格所以不能叫大boss(但真正的boss应该是那个谁谁谁转世的白毛???)。虽然表面上他消失了但大boss说他还没有消失!!!而且108话有一句“快到最后了,你别想来碍事。”我很期待关键时刻反转啊加油小黑毛(๑•̀ㅂ•́)و✧

最后,我喜欢白毛boss啊!喜欢上这种人后,危险刺激但有安全,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仅个人看法,欢迎讨论(。・㉨・。)ノ♡

标签:血族禁域
 /  热度: 30评论: 5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