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坚持到最后的

纪念一下


这个叔叔我不是那么喜欢(趴

还三个人的约会......

但他儿子好看

话说被表白(?)后第一反应是“再不穿女装就太可惜了”......


最不喜欢的是这个↑

唯一一个好感度打到0又重新开始的

不过第二部就不属于可攻略人物了真是可喜可贺

他是让我最觉得“女主真是‘饥不择食’啊”的人


只在第一部出现的舞蹈小哥哥

同期


第二部的偶像小哥哥

感觉还不错www




无感的三个



可爱的孩子hhh



我最喜欢的正宫小哥哥!!!

他特别好!!!

每次走别人的线总觉得对不起他(捂胸口

第二部开始时都要分手了,当时第一感觉是“你终于发现了!”













最后一个是正牌女友

女生组倒是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觉得自己真的是女孩子啊

攻略女生时基本全是正确选项

总的来说自我感觉画风一般

整体也一般

但我竟然还是玩完了

自己都觉得很惊讶

 /  热度: 8
评论
热度(8)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