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关

wb @混乱中立挑食人

纸片人和三次爱豆都搞
→划内主磕鲨可逆
→帽担地划,路粉艾琳

头像图源见水印

【迪玛希Dimash】天赐良缘遇见你

※安利向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的情景。

       身为一个大家并不熟知的人,你“不幸”抽中第一个上场,身穿黑衣,站在舞台中央,忧伤的气息在你身旁弥散。《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只是这一首歌,便夺去了所有人的目光。歌手互投第一名,大众听审团投票第一名。只消用一首歌的时间,你的名字就被大家记住。天籁之音,迪玛希。

       你仿佛是为“歌手”这个职业而生,有着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嗓音能够横跨4、5组音阶,高音更是高到爆炸:《opera2》中轻松将原曲再升key,挑战《The Diva Dance》等等。低音也深沉悠扬:《Adagio》中表现出的忧伤,《 confessa》开头时的低沉。无论是哪首歌,都能被你演绎得如梦如幻。整季节目中,法语、俄语、英语、哈萨克斯坦语、汉语,都能经你之口。首次献唱中文歌曲《秋意浓》,被网友怒赞“中文十级”。

       你谦逊,待人有礼,温文尔雅,在《我想和你唱》中,一直将表现机会让给选手,自己只是在一旁和声,并完成最后的结尾。

       你因长相而被称作“青春版林志炫”,也被林志炫看好。在节目中,林志炫曾说:“我最大的收获,便是得到了一个‘儿子’”。你被李健评价“忧伤质量很高”,被韩红认作“干儿子”。你的努力,你的才华,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所以,即使有人待你轻薄,也不要太过在意,就像是飞鸟,不会在意地上的恶狗,注定要高飞的人,是不会被小人绊住脚步的。

       特别喜欢一位观众的看法:“我接受自身的平凡,但我不需要从一个和我一样的平庸者身上寻找那份认同感。我愿意去接近和仰慕那些灿烂的、遥不可及的发光体。”


       对我来说,那灿烂无比的发光体就是你。

       你是“哈萨克斯坦的翅膀”,在《歌手》的舞台上,你抱着对祖国的崇敬,为观众带来了哈萨克斯坦民歌《Daididau》。你很高兴赢得观众的认可,但同时你也说:“哪怕是得最后一名,能在这个舞台上唱这首歌,我就很满足了。”可是你是否想过,那样深情演唱的你,怎么可能不打动观众?

       最让人惊喜的是,在《歌手》结束后不久,你就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属于你自己的中文歌曲——《记忆大师》主题曲《拿不走的记忆》,(在《歌手》中曾译唱《难忘的一天》,半中半哈)。录音室版中体现出你认真学习中文的结果,现场版更是体现你的水平,最后几句全部靠飙高音度过,弹幕怒刷:“怕不是忘词了,竟然还有这种操作。”“迪老师自己给自己加难度,666”。

       作为一个音控,听你唱歌是一种享受,一种高质量的享受。能够轻松驾驭美声和流行唱法,还自带歌剧混响。


       当然,你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与你的努力分不开:练习《Adagio》时,被建议最后收尾用假音淡出,而你坚持“掷地有声”,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学习中文时认真不马虎;演唱《天亮了》前一天,身体出现状况无法发声,却在稍稍好转后继续表演,而且毫不逊色于平常。你的每场演出都是直击灵魂深处,每次发声都带给人们惊喜。

       在《歌手》播出近一半时,父亲曾说你不会夺冠,因为只有高音,我当时便反驳:“迪玛希低音也很好听好吗?高低音变换自如好吗?但不可能夺冠这点我承认,毕竟是外国人。要是在总决赛得到第二就已经是最棒的了。”最后,你果然以第二名收官。这就是非常好的结果了啊,从无人知晓到拥有数万迷妹迷弟,你已经做得很棒了。

       我最幸运的事是,我认真喜欢的人,一直都是我的骄傲。你有那么那么好。

       天赐良缘,遇见迪玛希。

       天赐良缘,遇见你。

※原本是交给老师的随笔来着

※我家小哥哥特别棒www

※引用内容来自qq音乐评论&百度百科

※文章未提到的歌曲:All By MyselfUptown FunkThe Show Must Go OnGo Go Power RangersGive Me LoveA Tribute To MJ

 /  热度: 14
评论
热度(14)
©混乱中立挑食人 | Powered by LOFTER